蘋果新飛碟總部「Apple Park」4 月正式起飛!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發布新聞稿宣布,公司 175 英畝的新總部「Apple Park (蘋果公園)」將於今年 4 月開始有員工入駐。Apple Park 將能容納 12,000 名蘋果員工,這些員工全部入駐需要耗費超過 6 個月的時間,公司大樓和公園的建設將一直持續到夏季。

被 Steve Jobs 設想為創造力和合作中心的 Apple Park 在 Santa Clara 山谷把綿延幾英里的柏油路轉換成了綠地。園區內 280 萬平方英尺的環形主樓被世界上最大的曲面玻璃面板完全覆蓋。

本週五 2 月 24 日是 Steve Jobs 62 歲誕辰。為了紀念他的生平以及他對 Apple 和世界的長遠影響,Apple Park 的劇院將被命名為 Steve Jobs 劇院。該劇院將於今年晚些時候開放,擁有 1,000 個座位的禮堂入口是一個高 20 英尺、直徑為 165 英尺的玻璃圓柱,支撐著一個金屬碳纖維屋頂。Steve Jobs 劇院位於 Apple Park 內最高點之一的山坡上,俯瞰草地和主樓。

“Steve 對 Apple 的願景遠遠超出了他與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他希望 Apple Park 成為未來幾代的創新家園。” Apple CEO Tim Cook 表示,“工作區和公園的設計不僅旨在激發我們的團隊,也為了造福環境。我們已經實現了世界上最節能的大樓之一,園區將完全使用可再生能源。”

“加州的風景、光和它的廣闊,都給 Steve 帶來愉悅和啟發。這是他最喜歡的思考環境。Apple Park 神奇地捕捉到了他的精神。” Laurene Powell Jobs 表示,“在這個明亮的園區,如果他還健在一定會像 Apple 同仁一樣繁榮。”

“Steve 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創造和支持充滿活力的創意環境項目。我們把產品設計上的理念與熱情融入新園區的設計與工程之中。” Apple 首席設計官 Jony Ive 表示, “將超先進的建築與廣袤的公園連接在一起,創造了一個美妙的開放式環境,讓人們可以創造、協作以及並肩工作。我們非常榮幸多年來能與 Foster + Partners 傑出的建築師緊密合作。”

Apple Park 還將擁有一個向公眾開放的遊客中心,配備 Apple Store® 和咖啡館;擁有一個向 Apple 員工開放的 10 萬平方英尺的健身中心、高安全性的研發設施和 Steve Jobs 劇院。園區為員工提供兩英里的步道和跑道,以及圓環內部的果園、草地和池塘。

Apple Park 由 Apple 與 Foster + Partners 合作設計,用草地和超過 9,000 種本地抗旱樹木替代了 500 萬平方英尺的瀝青和混凝土,並由 100% 的可再生能源提供動力。擁有 17 兆瓦的屋頂太陽能,Apple Park 運行的是世界上最大的現場太陽能設施之一。它也是世界上最大的自然通風建築之一,預計一年中九個月不需要暖氣或空調。



Apple Park opens to employees in April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