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加入無線充電聯盟:iPhone 8 新功能穩穩的?


根據國外科技媒體最新報導,美國 Apple 公司已經加入無線充電聯盟 (WPC:Wireless Power Consortium),在 WPC 官方網站可以查詢到登陸資料。只要符合 Qi 無線充電標準的所有電子裝置,都能相容無線低功率充電國際標準。

凱基證券分析師郭明池表示,今年新一代 iPhone 將支援無線充電,因為無線充電零件會產生更大的熱量,所以 Apple 在 iPhone 中增加了全新的石墨層以保護 3D Touch 感應器。今年 iPhone 8 是否會採用更先進的遠距離無線充電技術,還是目前多數手機使用的舊式 Qi 充電板,在蘋果 WWDC 後秋季發表會就能知道。


iPhone 8 Wireless Power Consortium.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