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3 開放更新!iPhone / iPad 啟動速度大提升


美國 Apple 公司在台灣時間 2017 年 3 月 28 日凌晨開放 iOS 10.3 系統更新,新功能包括使用「尋找我的 iPhone」定位 AirPods 和將 Siri 用於付款、叫車或汽車廠商 App。同時升級為蘋果 APFS 文件系統 (Apple File System),能加快 iOS 設備的啟動速度和執行效率。

iOS 10.3 新功能包括為 AirPods 加入「尋找我的 AirPods」功能,在「設定」裡加入全新 Apple ID 統一管理頁面、行動網路數據中新增 iCloud Drive 開關、新 App 開啟動畫、更清晰的 iCloud 儲存使用情況、CarPlay 中可以顯示最近使用三個 App、SiriKit 改進以及新的 iCloud 分析選項等 30 項以上新功能和改進。

APFS 文件系統原生支援加密功能,以安全和隱私為設計基礎。專門為固態硬盤及閃存優化的文件系統,基於一種獨特的邊寫入邊複製的特性,使設備 I/O (輸入/輸出接口) 合併,以最大限度提高存儲性能同時確保數據可靠性。用戶在從 iOS 10.2.1 更新 iOS 10.3 前,建議先使用 iTunes 完整備份資料以避免出錯。

● 如何備份、還原 iPhone、iPad 檔案資料



iOS 10.3 Add Find my AirPods.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