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跑步夥伴:Apple Watch Nike+新錶帶NikeLab


美國 Apple 公司去年和 Nike 聯手發布了 Apple Watch Nike+ 運動型錶帶,讓 Apple Watch Series 2 結合專屬的 Nike 運動型錶帶,具備 GPS、兩倍亮度顯示器、防水 50 公尺和威力強大的雙核心處理器。今年 4 月 27 日將再推出「NikeLab」限量款錶帶,取名 Apple Watch Nike+ X NikeLab。

米白 + 黑孔洞配色的 NikeLab 運動型錶帶一樣採用輕盈、 柔韌、 透氣設計,錶帶的一排排壓模氣孔,不但減輕重量,更增加了透氣性。跑步運動愛好者除了白色、黑色和Volt Nike 運動型錶帶能選擇外,又多了 NikeLab 能選擇。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