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新 Mac Pro 採模塊化設計和支援 VR 虛擬實境


週二與記者在美國 Cupertino 總部聚會時 Apple 公司高級副總裁 Phil Schiller 透露,明年全新 Mac Pro 將採用模塊化設計,方便高端專業用戶完成各種複雜的任務。Apple 軟體工程高級副總裁 Craig Federighi 則表示,全新 Mac Pro 的軟體功能將支援 VR 虛擬實境技術,同時還可以完成高端電影製作等專業運算工作。

在接受 TechCrunch 網站採訪 Craig Federighi 還提到,VR 技術是一種“重型 3D 圖形”應用程式,Apple 需要為它設計一個比目前 Mac Pro 更強大的 GPU 。雖然新的 Mac Pro 可以提供高級 VR 應用所需的軟體功能,但 Apple 本身不太可能投入這樣的技術來進行利基市場。


Future Mac Pro Hint Virtual Reality Support.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