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 - 輕鬆在 iPhone 上製作好萊塢風格預告片


iMovie」是由美國 Apple 公司所開發的一款影片剪接編輯、後期特效製作的影視編輯軟體,剛推出時只有 macOS 電腦版,之後也推出 iOS 行動版本,讓用戶在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 上也能覽剪輯片段和創作好萊塢風格的預告片。

在 iPhone 上選擇你要的剪輯片段,接著加入字幕、音樂與效果,iMovie 具備簡潔設計和直觀操作的 Multi-Touch 多點手勢。iMovie 能剪輯 4K 解析度影片,讓您以不同於以往的方式來欣賞影片和述說故事,輕鬆與親朋好友分享。


下載 iMovie for iOS


iMovie lets you enjoy videos and tell stories.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