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解放NFC:嗶嗶iPhone感應不限Apple Pay


一項很重要,但沒在 WWDC 大會上提到的 iOS 11 新特性,就是開放「NFC reader mode」模式。iOS 11 讓 iPhone、iPad 和 Apple Watch 上的 NFC 功能進一步開放,支援的服務將不再限於 Apple Pay。iOS 11 中將有一個 Core NFC 框架,讓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能讀取和交換 NFC 標籤。

利用 Core NFC 框架開發者可設計出能夠讀取 NFC 標籤的應用,這些標籤與 NFC Data Exchange Format 相容。Apple 開放 NFC 讀取模式,讓 iPhone 透過 NFC 與音響接觸配對、資料交換,和為 iPhone 直接刷公車、捷運和 NFC 卡片留下無限想像空間。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