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測試5G無線技術,未來iPhone網路性能翻倍


根據 AppleInsider 和 9to5mac 科技網站最新報導,美國 Apple 公司遞交申請測試下一代 5G 無線技術,希望使用 28GHz 和 39GHz 這兩個頻段進行測試。今天 FCC 聯邦通信委員會授予 Apple 公司許可證,並允許 Apple 測試下一代 5G 無線技術,提高 iPhone 和其他聯網設備的網路性能。

Apple 計劃從位於總部加利福尼亞州 Cupertino 與鄰近城市 Milpitas,尋求在直接通路和多路徑環境中,對使用該頻段的基站發射機和接收設備之間的手機網路性能進行評估。Apple 公司將安全地進行實驗,期限不超過 12 個月。


 Apple start testing 5G for future iPhones.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