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首座中國 iCloud 數據中心選在貴州


今天美國 Apple 公司與雲上貴州大數據產業發展有限公司合作,共同簽訂《貴州省人民政府蘋果公司 iCloud 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在貴州省建立中國第一個數據中心,預計將會投資 10 億美元。中國 Apple 用戶的數據將逐步儲存在境內的數據中心,可提高產品和服務的速度以及可靠性。

Apple 公司在聲明中表示:該數據中心將與當地的互聯網服務公司——雲上貴州大數據產業發展有限公司合作,Apple 稱中國客戶樂於使用 iCloud 安全地存儲他們的照片、影片、文檔和 App,並在所有設備上保持同步。新增的數據中心將提高產品和服務的速度以及可靠性。也符合相關新規,這些規定要求在中國的雲服務由本地企業來運營,所以與雲上貴州合作提供 iCloud。


● 蘋果雲無所不在:5100萬美元擴建iCloud數據中心


Apple在中國貴州投資10億美元建iCloud數據中心
iCloud Strategic Cooperation Framework Agreement.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