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猴神器:Google 安全聯絡人 (蘋果/安卓都能用)


想讓父母、兄弟姊妹和親朋好友可在緊急狀況下找到您嗎?Google「安全聯絡人」App 在推出 Android 版後,今天也推出蘋果 iPhone 版本。「安全聯絡人」是一款人身安全應用程式,在有安全疑慮或需要他人確認您的安危時,能與可信任聯絡人分享您的位置。

在「安全聯絡人」App 裡能可將最親密的朋友和家人新增為安全聯絡人,允許安全聯絡人要求您的位置資訊。如果安全無恙,你可以拒絕要求;如果您無法回應,系統會在自訂的時間範圍內自動分享你的最終已知位置資訊 (即使您目前離線或手機沒電都能運作)。就算在您無法接聽電話的情況下,可信的聯絡人還是能找到您。


下載 Google 安全聯絡人



Google’s Trusted Contacts app arrives on iOS

 Trusted Contacts now on iOS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