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版 iPhone X 概念設計:內在美一覽無遺


經過幾個月的網上諜照洩漏,對於 iPhone X 外型懸念似乎越來越少,傳言正面改用 OLED 全螢幕設計,拋棄物理 Touch ID Home 鍵和支援紅外線 3D 臉部辨識功能。今天德國雜誌 Curved.de 製作一部透明版 iPhone X 概念設計影片和照片,可以看到 iPhone X 內部各種晶片,比如 A11 晶片、電池模塊、Taptic Engine 震動引擎 以及主機板等。

在下面影片和照片能到這組透明 iPhone 8 概念設計,在玻璃機殼能看到 A11 晶片組,Taptic Engine 和邏輯板的一部分共用,特別是其中 Apple 智慧手機可以支援無線充電的部分。

你喜歡這款透明 iPhone X 概念設計嗎?


● 富x康諜照繪製的無邊框 iPhone 8 幻想設計



 Transparente iPhone 8 Concept Design.



透明版 iPhone 8 概念渲染設計圖

Transparent Glass iPhone 8 Concept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