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唱衰越紅!蘋果蟬聯五年全球最有價值品牌


美國 Apple 公司在六年前進入後賈伯斯時代後,雖然頻頻遭到媒體和分析師唱衰,不過一樣難擋蘋果強大的獲利能力和產品魅力。Apple 公司今年再次得到 Interbrand 的 2017 年全球最有價值品牌,蘋果已經連續 5 年獲得此殊榮。

Apple 的品牌價值今年成長了 3%,達到 1841.54 億美元,擊敗了 Google 1417 億美元、微軟 800 億美元、可口可樂 697 億美元、亞馬遜 648 億美元和三星 593 億美元。Interbrand 全球執行長 Jez Frampton 表示:「我們生活在最令人振奮的變革時期之一——社會、科技、工業——影響著商業和生活的各個層面。 在這種不斷變化的環境中,成長變得更具挑戰性,因此企業比以往更需要有品牌號召力。全球最佳品牌深知,品牌是成長的平台。」


● 2017 全球最有價值品牌 100 強榜單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