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錢了!iPhone 8 支援第三方快速充電器

http://www.iphonetaiwan.org/

最新 iPhone 8iPhone X 除了支援 Qi 無線充電外,也支援有線快速充電功能,充電 30 分鐘可達 50% 電量,不過需要另外購買 Apple USB-C 電源轉接器配件才行。根據 Apple 公司最新公布的技術文件,如果想快速充電您的 iPhone 8 或 iPhone 8 Plus,除了能使用 Apple 29W、61W 或 87W USB-C 電源適配器外,也能使用支援 USB 電源 (USB-PD) 的第三方 USB-C 電源適配器。

只要使用第三方 USB-C 充電器支援 USB Power Delivery (USB-PD) 標準,搭配官方或 MFI 認證 USB-C 至 Lightning 傳輸線,就可以讓新 iPhone 8 支援 30 分鐘充電 50% 的快速充電功能。雖然選擇第三方充電器可以省一點錢,不過建議選擇有測試認證的 USB-PD 充電器較安心。


Apple 官方技術文件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