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X支援伽利略和準天頂衛星定位系統


美國 Apple 公司最新發布的 iPhone 8、iPhone 8 Plus 和 iPhone X 手機,除了支援輔助式全球定位系統 (A-GPS)、全球導航衛星系統 (GLONASS) 定位系統外,還新加入了伽利略定位系統 (Galileo) 與準天頂衛星系統 (QZSS),這是歐洲和日本的全球衛星導航系統。

全球有五大衛星定位系統,分別是美國的全球衛星導航定位系統 GPS、俄羅斯的格羅納斯 GLONASS 系統、歐洲的伽利略定位系統 (Galileo)、日本的準天頂衛星系統 (QZSS) 和中國的北斗衛星導航系統。Galileo 衛星導航系統能夠為 iPhone 8 和 iPhone X 用戶提供更精準的定位服務,這種定位能夠將 GPS、GLONASS 以及 Galileo 的訊號結合在一起。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