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4K 來了!4K HDR 新世紀現正上映


隔了兩年時間,第五代 Apple TV 取名「Apple TV 4K」今天正式亮相!4K HDR 讓你喜愛的電視節目與電影看起來更令人驚豔,影片呈現絢麗奪目的細節,以及更生動逼真的畫面品質。Apple TV 4K 還搭載性能超強的 A10X Fusion 晶片,處理性能比上代快一倍,能為你的所有遊戲及 App 提供比以往更快速的效能。

Apple TV 4K 支援 2160p 高畫質視訊輸出和 Dolby Vision 與 HDR10,像素比標準 HD 多四倍,HDR 高動態範圍能呈現更明亮、逼真的色彩以及更出色的細節。網路 Wi-Fi 具備 MIMO 技術;同時支援雙頻 (2.4GHz 及 5GHz),並支援最新藍牙 5.0。

Apple TV 4K 將搭載 tvOS 11 系統,Apple TV 4K 儲存容量 32GB 售價 NT$5,990、64GB 售價NT$6,590,預計 9 月 15 日開始預購。


購買 Apple TV 4K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