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公布iOS 11漏洞,但還有人想JB越獄嗎


Google 公司旗下的 Project Zero 安全研究員 Ian Beer 今天發布了 iOS 11.1.2 中存在的漏洞「tfp0」,雖然這不是一個 iOS 越獄工具,但可幫助 Cydia 社群開發出 iOS 11 越獄工具。此漏洞可用於 iOS 11.1.2 系統的 iPhone 7 和 iPhone 6s 以及第六代 iPod touch。

Cydia 創始人表示 JB 越獄將成為過去,Cydia 兩天內建源 ModMy 和 ZodTTD 也已關閉。目前最新系統已經來到 iOS 11.2,而且 iOS 11.1.2 驗證也已關閉,不確定越獄社群是否有開發者,願意以 Ian Beer 公布的內核漏洞資料繼續研究 iOS 11.1.2 越獄。


● JB越獄末日已近?Cydia兩大內建源宣布關閉



Google Shares Details on 'tfp0' iOS 11.1.2 Exploit.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