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Apple Pay:永豐與新光銀行即將上線


蘋果 Apple Pay 無現金行動支付去年在台灣上線後,合作的發卡銀行一直只有國泰世華、中國信託、玉山、渣打、台北富邦、台新、聯邦 7 家銀行。根據經濟日報最新報導,Apple Pay 在台灣第二波合作銀行即將在今日上線,據了解,包括永豐銀行與新光銀行將在今天推出 Apple Pay,第一銀行、華南銀行預計在 2018 第 1 季前上線。

Apple Pay 行動支付可讓 iPhone / iPad / Apple Watch 用戶在商店中、App 內和網站上,以簡單、安全又私密的方式付款。台灣 Apple Pay 第二波敲定與永豐、新光、第一、華南與滙豐等銀行合作,其中永豐與新光已完成測試,預計今天下午上線,正式加入提供 Apple Pay 的銀行;第一銀行與華南銀行仍在測試預計在 3 月中旬上線。


● 蘋果一步一步教你如何使用 Apple Pay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