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第一天 App Store 就賺了 3 億美元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發布新聞稿宣布,App Store 商店在 2018 的第一天就破了往年的假期紀錄,App Store 在 2018 年元旦當日銷售額達到 3 億美元,7 天共計消費額來到了 8.9 億美元。

Apple 公司全球行銷高級副總裁 Phil Schiller 表示:“我們對新 App Store 的反應感到非常興奮,並且看到許多客戶發現並享受新的 App 應用程式和遊戲。“我們要感謝所有創造這些優秀應用的創意應用開發者,並幫助改變人們的生活。僅在 2017 年,iOS 開發者就賺了 265 億美元,比 2016 年增長了 30%。“



App Store kicks off 2018 with record-breaking holiday season.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