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for Mac更新:支援即時協作和自動儲存


微軟 Office for Mac 文書處理程式今天迎來了重大更新,並為 Word、Excel、PowerPoint 和 Outlook 加入即時協作編輯功能,允許多名用戶同時在同一個文件檔案上編輯操作。

微軟 Office for Mac 2016 是 20 多年來第一次跨所有平台統一 Office 代碼庫,編輯時會在右上角顯示那個用戶正在進行即時操作,並且標註編輯的位置,看到對方在文檔上所做的修改。文檔、表格和演示的變化都儲存在雲端,可以自動保存,更新會在幾秒鐘內完成同步。

不管是 Apple、Microsoft 或 Google 文書處理應用都支援跨平板協同工具,現在 Mac Office 2016 版本也同時支援 Windows、Mac、iOS 和 Android,新增即時協作編輯等諸多新功能。


● iPhone 用戶也能加入 Office Insider 測試員




Office for Mac 2016 With Real-Time Collaborative Editing.


Copyright©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