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6.1.2 迅速成為北美最受歡迎 iOS 系統


不知是因為 Apple 公司沒有在 iOS 6.1.2 更新封鎖 "evasi0n" 越獄漏洞,還是因為 iOS 6.1.2 系統修正了導致網路流量增加,和電池電力下降的 Exchange 行事曆錯誤問題。根據網路廣告與行銷公司  Chitika 最新在 2 月 19 日至 2 月 24 日的統計結果,iOS 6.1.2 發布才短短五天已成為北美地區(Northern America)最受歡的 iOS 6 版本。

Chitika 統計 iOS 6.1.2 設備占了瀏覽網頁總量的 34.9%,升級普及速度已經超過 iOS 6.1,其次是 iOS 6.1.0 的 22.8%、第三 是 iOS 6.0.1 的 15.6%。Apple 公司相當重視系統安全,目前已向開發者釋出 iOS 6.1.3 Beta 2 測試版,迅速修復了鎖機密碼安全漏洞問題。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