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 in the Cloud 電影電視支援更多歐洲國家


在 Apple 公司的 iOS 裝置上,透過 iTunes in the Cloud 雲端同步服務,你從 iTunes 購買的音樂就會透過無線網路傳輸自動出現在你的所有裝置上,無需再花時間下載或同步。曾經購買的音樂和電影,iCloud 會儲存你的購買記錄。當你在一部 Apple 裝置上播放電影、Podcast、iTunes U 課堂或有聲書,你的所有裝置將會自動記錄你停播的位置。

iTunes in the Cloud 電影服務增加支援 11 個歐洲國家,並為法國、荷蘭、瑞典使用者提供電視節目,目前美國、澳大利亞、加拿大和英國都可享受 iTunes in the Cloud 電影電視服務。 iTunes in the Cloud 支援音樂、音樂錄影帶、電影、電視節目、App 軟體和 iBooks 書籍,目前台灣 iTunes 雲端自動下載僅支援音樂、應用程式和書籍功能。

iTunes in the Cloud for Movies Goes Live in 11 New European Countries.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