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態度強硬:沒計畫發開iOS版Firefox瀏覽器


根據 CNET 網站報導,在之前為 iOS 平台推出 Firefox Home 軟體的 Mozilla 公司,在今天舉行的 SXSW(South by Southwest Interactive Festival) 座談會上,Firefox 產品部門副總裁 Jay Sullivan 表示,在 Apple 公司不改變他們對第三方瀏覽器不友好態度之前,Mozilla 公司不會為 Apple 設備用戶開發 iOS 版 Firefox 瀏覽器。將聚焦於現有的 Android 平台產品,和 HTML5 開放網路行動作業系統 Firefox OS 火狐手機系統。

Mozilla 無法接受 Apple 公司要求瀏覽器不能使用太複雜渲染技術以及 JavaScript 引擎,讓 Mozilla Firefox 不能使用自己的引擎,也不讓使用者將第三方瀏覽器設為預設。Mozilla 去年也將 Firefox Home 軟體從 App Store 商店下架,目前暫時沒有計畫開發 Firefox for iOS 瀏覽器軟體。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