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 可用傾斜頭部來無線控制 iPhone、iPad


在蘋果 iOS 系統中的「輔助使用」裡,提供了很多對於視覺或聽力有障礙朋友方便使用功能,像是能朗讀螢幕上項目的 VoiceOver、縮放螢幕畫面、放大螢幕字體、反相顏色和助聽器模式等功能。Apple 公司在最新的 iOS 7 系統中,為輔助使用再加入「頭部控制」功能,能用向左或向右傾斜頭部來控制「切換控制」功能。

iOS 7 新加入的「切換控制」功能,能讓你使用 iPhone、iPad,其方式為依序反白螢幕上可透過適應性配件來啟用的項目。然後可設定是否使用自動掃瞄、步驟間隔、循環次數、自動點按和切換穩定效果,來輔助使用者肢體與活動能力。

在升級到 iOS 7 系統後,開啟頭部控制切換功能在「設定 > 一般 > 輔助使用 > 切換控制」和開關裡,可設定用來切換應用程式、主畫面按鈕、開啟通知中心、Siri 或調整音量。



*如要轉載請把下面文字一起帶走,謝謝*

ⓒ來源:愛瘋日報
ⓒ作者:BrianFang
ⓒ標題:iOS 7 可用傾斜頭部來無線控制 iPhone、iPad
ⓒ連結:www.iphonetaiwan.org/2013/06/ios-7-iphoneipad.html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