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3.7.0 版更新加入 LINE 貼圖角色佈景主題


免費通話和傳訊軟體 LINE,NAVER 公司在為 LINE 加入動態消息綁定郵箱地址綁定 Facebook 帳號電腦版 LINE後,今天釋出 iOS 版 LINE 3.7.0 更新,加入了新 LINE 貼圖角色主題,能為 LINE 軟體介面套用不同佈景主題。

LINE 3.7.0 版更新除了新增佈景主題外,還加入了程式新瀏覽器和官方帳號主頁功能,在訊息傳送失敗時,聊天室列表上將會顯示圖標提醒。聊天室功能選單新「照片」選項,供瀏覽聊天室傳送與接收照片。個人資料頁將可顯示自己帳號的行動條碼,和推出德文、義大利文、葡萄牙文的版本。

套用 LINE 主題到「LINE > 設定 > 主題」裡下載套用。



*如要轉載請把下面文字一起帶走,謝謝*

ⓒ來源:愛瘋日報
ⓒ作者:BrianFang
ⓒ連結:www.iphonetaiwan.org/2013/06/line-370-line.html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