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將比特幣應用 Blockchain 下架,為行動支付開路?


美國 Apple 公司昨天以「出於一個未解決的問題 (Unresolved Issue)」為理由,將旗下 App Store 商店裡的最後一款比特幣應用程式「Blockchain」下架。此消息一出引起不少比特幣用戶不滿,Blockchain 上架二年來下載數已超過 12 萬次,也是 App Store 目前唯一一款比特幣錢包應用。

Blockchain for iPhone 是一款免費 App,可用來進行比特幣交易和儲存,另外還提供通訊錄和自動備份功能。除了 Blockchain 外,去年比特幣應用 Coinbase 和 BitPak 也在 App Store 被移除。

國外媒體猜測,Apple 公司移除比特幣應用除了為了保護用戶支付安全外,Apple 有意在今年跨入行動支付市場,所以移除 App Store 比特幣電子錢包相關應用。


《追蹤我們 FBG+BlogRSS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