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釋出 OS X Mavericks 10.9.2 更新支援 FaceTime Audio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正式釋出 Mac 電腦系統 OS X Mavericks 10.9.2 版更新,在 FaceTime 和訊息程式中加入 FaceTime Audio 語音通話功能。並能封鎖特定用戶所發送的 iMessages 訊息,和改善郵件未讀訊息計數的準確性,以及不能接收某些特定電子郵件的問題。

OS X Mavericks 10.9.2 中還改善 Safari 自動填入功能;修正可能導致聲音失真的問題。並改善透過 SMB2 連接文件服務器的穩定性;修正可能導致 VPN 連接斷開的問題,與優化 VoiceOver 導航在郵件和 Finder 中體驗。


《追蹤我們 FBG+BlogRSS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