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 iPad 上建立、編輯和協作 Google 文件


美國 Google 公司今天推出 iOS 版「Google 文件 (Docs)」App,讓使用者能在 iPhone / iPad 上使用免費的 Google 文件應用程式建立、編輯文件,並與他人進行協作,還可以透過離線功能檢視及編輯文件檔案。

Google 文件」App 是 iOS Universal 版,同時支援 iOS 7.0 以上系統的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並提供繁體中文、英文、日文和韓文等多種語言。

Google 文件」可在 iPhone / iPad 上建立新文件,或是開啟及編輯先前在電腦或其他裝置上建立的文件,或是與他人共用編輯文件,同時在同一份文件上進行協作。隨時隨地處理工作,即時無法連上網路也不受影響,所有內容在輸入的同時就會自動儲存,非常方便。


點擊下載  Google Docs for iOS



《追蹤我們: FBG+BLOGRSS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