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鳥又有新梗,這次化身為變形金剛柯博文

http://www.iphonetaiwan.org/

全球暢銷手機遊戲憤怒鳥《Angry Birds》,在推出了憤怒鳥星際大戰 (Angry Birds Star Wars)、憤怒鳥英雄傳 (Angry Birds Epic)、憤怒鳥賽車 (Angry Birds Go!)、憤怒鳥里約大冒險 (Angry Birds Rio) 和憤怒鳥搗蛋豬 (Bad Piggies) 後,這次芬蘭 Rovio 公司將與孩子寶 (Hasbro) 攜手推出《憤怒鳥:變形金剛 (Angry Birds Transformers)》。

今天在美國的聖地亞哥 Comic Con 動漫展上,Rovio 發布了最新作品《憤怒的小鳥: 變形金剛》預告片。在影片中紅色憤怒鳥變身為博派的最高指揮官柯博文,來對抗大魔王巨人霸天虎豬。不過在影片最後卻用 Telepods 召喚了霸天虎豬合作,意謂著劇情將有新的轉變,有別以往博派和狂派的對決。


點擊下載 Angry Birds Transformers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