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darya - 增強 iPhone 內建相機拍照功能

http://www.iphonetaiwan.org/

iPhone 內建相機拍照功能,從 iOS 1.0 開始都是走簡單易用的陽春路線,只提供基本拍照功能,需要進階功能的用戶可以到 App Store下載相關攝影 App。之後隨著 iOS 系統更新,iPhone 內建相機才慢慢加入 HDR、全景模式、濾鏡和編輯功能,但還是以直觀易用為設計原則。

JB 越獄用戶除了可以安裝 CameraTweak2、PictureMe、SpyPhoto 或 Stampr 來增加 iPhone 相機功能外,還可以透過一款由 iMokhles 所開發的 Cydia 軟體「Rendarya」,來為 iPhone 內建相機加入濾鏡、文字、表情符號、調整、特效、模糊和曲線等功能。

Rendarya 安裝後到 iPhone 的「設定 > Rendarya」裡能選擇想要開啟的相機功能,Rendarya 的色調調整包括照片的對比度、色彩飽和度以及亮度,只需要透過其中三個滑桿就能調整簡單照片。【愛瘋日報╱台灣報導】


http://www.iphonetaiwan.org/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