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第二波9/26開賣:台灣、瑞士、義大利

http://www.iphonetaiwan.org/

美國 Apple 公司在前天 9 月 9 日發表的 iPhone 6,螢幕更大、性能更強、拍照更好、電池更大,而且機身更纖薄,很多國家的蘋果粉絲早在開賣前已經在 Apple Store 商店前露營排隊,持幣待購。9 月 19 日 iPhone 6 第一波開賣國家包括美國、法國、加拿大、德國、香港、新加坡、英國、澳大利亞和日本等國家。

9 月 26 日第二波開放訂購 iPhone 6 國家:台灣、瑞士、義大利、新西蘭、瑞典、荷蘭、西班牙、丹麥、愛爾蘭、挪威、盧森堡、俄羅斯、奧地利、土耳其、芬蘭、比利時和葡萄牙,阿聯酋則是在 9 月 27 日開放預訂。此次大陸和韓國都無緣在前二波開賣,造成今年大陸水貨價飆升的往年更高。

台灣iPhone 6在9/26開放訂購,售價$22,500起
錢準備好了嗎?iPhone 6 通過台灣 NCC 認證

http://www.iphonetaiwan.org/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