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Messenger」即時通讓你免手續費安全轉帳


美國 Facebook 公司將手機 App 即時通訊功能分割出另一個「Messenger」App,造成某些用戶反彈,不惜越獄降 Facebook App 版本,花費大量時間只是為了不想多裝一個「Messenger」App。目前 Facebook 公司除了為「Messenger」App 加入免費網路通話功能外,在下個月將再推出行動轉帳功能 (Peer-to-Peer Payments),讓用戶能在朋友間安全、免手續費匯款轉帳。

Facebook Messenger 行動轉帳功能下個月將先在美國推出,只要在 FB 即時通 App 中加入一張由美國銀行發行的 VISA 或是 MasterCard 借記卡,在聊天中點擊「$」按鈕後再輸入金額,就能輕鬆在朋友間進行轉帳,也可用 iPhone Touch ID 指紋驗證,Facebook 目前並不會對這些轉帳交易收取任何手續費。

iPhone Send Money to Friends in Facebook Messenger.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