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ckr 免費 1000GB 讓 iPhone 備份照片和影片


美國 Yahoo 科技公司旗下的照片分享社群「Flickr」,公佈台灣熱門手機相片排行由 iPhone 5S 奪冠,iPhone 5 第二,新推出的 iPhone 6 馬上搶進到第五。今天還推出了 iOS 版 Flickr 4.0 更新,享有 1000GB 的免費空間,可在 iPhone / iPad 自動上傳你所有相片和影片至 Flickr 相機膠卷。

Flickr 4.0 擁有更加優雅、平易近人的外觀,以符合相機膠卷的設計風格。還加入了時間軸檢視功能,能以更佳的瀏覽、整理與分享至 Instagram。全新和增強的 Flickr 相片濾鏡,可在 iPhone 上隨時分享精彩相片。


點擊下載 Flickr 4.0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