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相簿:免費容量無限照片影片儲存空間


美國 Google 公司今天在 Google I/O 2015 開發者大會上,推出了由 Google+ 社群分割出來的「Google 相簿」服務,提供用戶無限量的雲端圖片和影片儲存空間,同時支援 iOS、Android 以及網頁版自動備份照片。

您可以將 iPhone、iPad 上的相片和影片儲存到個人「Google 相簿」App 裡,,並按地點和重要活動搜尋及整理這些內容。Google 提供無限量的免費雲端儲存空間 (高畫質項目),以及 15GB 的免費原尺寸項目儲存空間 (與您 Google 帳戶中的其他服務共用配額),任您自由選擇備份與同步處理照片方式。


下載 Google Photos for iOS


Google Photos – free photo and video storage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