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r HDR - 支援10種HDR美麗特效的攝影App


Fotor HDR」是款簡潔易於操作的攝影 App,支援雙重拍照模式,能在拍照後立即生成 HDR 圖片,並且能夠自動保存多重曝光組。提供多達 10 種 HDR 特效,風格涵蓋了自然寫照,超現實主義以及藝術風格等。還可以手動調節照片的亮度、對比度、飽和度和暗角,是款集高動態光照渲染相機與多 HDR 特效於一體的拍照 App,輕鬆就能用 iPhone 捕捉生活中的精彩瞬間。

「HDR」是攝影中所謂的高動態範圍成像 (High Dynamic Range Imaging) 英文縮寫,是用來實作比普通數位圖像技術更大曝光動態範圍的一種技術,能表現太陽光直射到最暗的陰影最大的範圍亮度,被廣泛用在專業數位相機和手機拍照上。

點擊下載 Fotor HDR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