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 正式開放更新!給你更先進的行動體驗


iOS 8 為基礎再升級優化的 iOS 9 系統,於今天 2015 年 9 月 16 日開放更新,帶來了許多新功能和提升。例如足以媲美 Evernote 的全新備忘錄、提供大眾運輸規劃的 Apple 地圖、更完整的 iCloud Drive、更好用的郵件、更智慧的 Siri 和搜尋和,還加入了全新「新聞」App,讓 iPhone / iPad 變成更方便的閱讀裝置。

另外 iOS 9 還為 iPad 加入全新的多工處理功能,像是 Slide Over、Split View 和子母畫面,能在一個畫面同時開啟兩個 App,同時做更多事更有生產力。iOS 9 還加入能讓電池續航力更持久的「低耗電模式」,同時更新所需空間更小、更便利。

iOS 9 支援裝置包括:iPhone 4s、iPhone 5、iPhone 5s、iPhone 5c、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ad mini、iPad mini 2、iPad mini 3、iPad mini 4、iPad 2、iPad 3、iPad 4、iPad Air、iPad Air 2、iPad Pro、iPod touch 5、iPod touch 6。

● 你喜歡 iOS 9 的新舊金山 (蘋方) 字體嗎
● iOS 9 讓你自訂 AssistiveTouch 小白球功能
● iOS 9 低耗電模式,讓你出門不用帶行動電源
● iOS 9 自動幫你分類嘟嘴自拍和螢幕截圖照片
● iOS 9讓你輕鬆把網頁、照片和備忘錄轉成PDF電子書


來源:《愛瘋日報》。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