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伯斯辭世四周年,蘋果執行長庫克發文紀念


Apple 執行長 Tim Cook:團隊們,四年前的今天,賈伯斯離開了我們。那一天,世界失去了一位有遠見的人。我們 Apple 失去了一位領導者、一位導師,我們中很多人失去了一位摯愛的朋友。

賈伯斯是一位聰明的人,他的優先目標很簡單。他熱愛他的家庭,他熱愛 Apple、他熱愛與他一起親密工作的人,他的成就很偉大。

他辭世後的每一年,我都提醒 Apple 社區中的每一個人,我們分享著相同的責任,要繼續賈伯斯所熱愛的工作。賈伯斯的遺產是什麼?我能在我們周圍看到:一支能體現著他的創新和創造精神的團隊。世界上最偉大的產品,被全球數百萬顧客所喜歡。科技和建築行業的偉大成就以及驚喜和歡樂的體驗,一家只有他能創立的公司。一家對改變世界,讓世界變得更美好有強烈決心的公司。

在他辭世的那一年,他曾多次告訴我,他希望能活的足夠久,看到他童年的願望成為現實。那年夏天,我與 Laurene 和他最小的女兒在他的辦公室裡,賈伯斯孩子的書寫的文字和繪圖仍然停留在賈伯斯的白板上。

如果你不認識賈伯斯,你可能與曾經認識他的人一起工作。今天,請你詢問那些與賈伯斯一同工作的同事,讓更多人了解賈伯斯。感謝你透過繼續賈伯斯的事業來紀念他,並請牢記他是誰以及他所代表的一切。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