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螢幕塗層脫膜 Apple 幫你免費更換


根據 MacRumors 網站報導,美國 Apple 公司已經向內部員工發出通知,將推出全新的質量方案解決 Retina MacBook 和 MacBook Pro 螢幕防眩光塗層脫落問題,自用戶購買之日起三年之內,或者從 2015 年 10 月 16 日算起一年之內,購買 Retina MacBook Pro 和 MacBook 的用戶如果螢幕出現塗層脫落問題,Apple 公司將會免費提供更換螢幕服務。

MacBook 螢幕受影響用戶可以到 Apple Store 預約 Genius Bar 天才吧,或者直接向 Apple 授權經銷商確認自己的設備是否在上述服務範圍之內。Apple 不會在官方支援網站上發布這項更換計劃,但會直接電話聯繫受影響的客戶。

● Apple推出iPhone 6 Plus的iSight鏡頭更換方案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