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歷 - 最美的通知中心和 Apple Watch 農曆 App


想在 iPhone / iPad 的通知中心,或是 Apple Watch 上顯示農曆公曆、節日節氣和法定節假日嗎?小歷是一個檔案非常輕小的農曆應用 App,已支援最新 iOS 9watchOS 2App Thinning。(可顯示台灣繁體中文)

「小歷 」支援 watchOS 2 系統,可以原生在 Apple Watch 手錶上執行,能提供最佳性能和體驗。抬起手腕就能在 Apple Watch 上面查看公曆、農曆和系統事件。在 iPhone 通知中心上點擊箭頭切換月份、點擊標題選擇年月、長按箭頭切換年份、長按標題切換周視圖,不管在通知中心或 Apple Watch 都能有一致體驗。


點擊下載 小歷- 最美通知中心農曆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