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爾·坎貝爾到天堂找賈伯斯了,Apple 官網悼念


被稱為矽谷傳奇導師的比爾·坎貝爾 (Bill Campbell) 在與癌症對抗多年之後,於美國當地時間 4 月 19 日本週一去世。比爾·坎貝爾曾是美國 Intuit 公司的董事會主席和前任首席執行官,也是 Apple 公司的董事會成員。他和 Apple 公司前 CEO 賈伯斯、Google 公司聯合創始人拉里·佩奇和謝爾蓋·布林,以及 Twitter 和 Square 公司 CEO 傑克·多西等都是亦師亦友關係。

比爾·坎貝爾對於蘋果公司很多人來說是教練和導師,在將近 10 年的時間裡,他同時還是我們這個大家庭的執行高層主管和顧問,並最終成為我們董事會的一員。當大多數人都對蘋果失去信心時,他仍然願意相信我們。無論是蘋果處於顛峰還是低谷,他對於我們公司的貢獻都是不可磨滅的。我們會懷念他的智慧、友誼、幽默和他對生活的熱愛。

Apple 官網 Bill Campbell 紀念頁面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