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Duo - iPhone 和 Android 高畫質視訊通話


美國 Google 公司今年五月在 Google I/O 大會上發布的「Google Duo」視訊服務,今天同步在 App Store 和 Play Store 商店上架。Duo 是適用於所有人的一對一視訊通話,不管是 iPhone 對 iPhone,或者是 iPhone 對 Android。

使用「Google Duo」無需 Google 帳號,而且設計簡單實用又有趣,只要輕觸一下就能撥打電話給任何聯絡人,並透過以視訊畫面為主的簡單介面與對方暢聊。Duo 的即時預覽功能可讓您在接聽電話前就看到來電者的視訊畫面,無論您使用 Wi-Fi 或 3/4G 行動網路,隨時隨地都能使用更快、更可靠的視訊通話服務。


下載 Google Duo for iPhone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