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iPhone 7 在 9/7 發表、9/16 開賣


照往年美國 Apple 公司對手機的更新周期,新一代 iPhone 將會在下個月發布,但確切日期在寄出媒體邀請函前都無法確定。上個月知名爆料大神 Evan Blass (@evleaks) 在 Twitter 發文,確認 iPhone 7 將會在 9 月 9 日開放預定,今天彭博社報導 Apple 公司將於 9 月 7 日召開新品發表會,然後於 9 月 16 日上市發售。

Evan Blass 表示今年的 4.7 寸 iPhone 7 代號為 Sonora ,5.5寸 iPhone 7 Plus 代號為 Dos Palos,除了將搭載最新 A10 晶片和新設計天線外,iPhone 7 Plus 會採用雙鏡頭設計,將手機拍照性能提升到另一境界。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