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蘋果(PRODUCT)RED產品,幫助對抗愛滋病


每年 12 月 1 日是世界愛滋病日 (World AIDS Day),這天旨在提高公眾對 HIV 病毒引起的愛滋病在全球傳播的意識。美國 Apple 公司將旗下的產品和配件特別推出 (PRODUCT)RED 品牌系列產品,顧客只要購買紅色 (PRODUCT)RED 產品銷售的部分營收會捐給 Global Fund 基金,以幫助非洲對抗 AIDS。

今年是 Apple 公司推出 (PRODUCT)RED 系列產品 10 週年,也把最新 iPhone 7 電池保護殼和 iPhone SE 推出紅色 (PRODUCT)RED 版本,App Store 和 iTunes 商店也會加入,將這些資金為那些受愛滋病影響嚴重的地區提供教育和醫療照護。

購買 Apple (PRODUCT)RED 系列產品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