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MacBook Pro外接4K/5K高解析螢幕大降價25%


美國 Apple 公司為了幫助用戶遷移到最新的技術和外設,今天下調了所有 USB-C 和 Thunderbolt 3 外接設備價格,以及 Apple USB-C 電源適配器和傳輸線價格。另外搭配全新 MacBook Pro 的 LG UltraFine 4K、5K 螢幕也降價 25%。

全新 MacBook Pro 的兩個 Thunderbolt 控制器,讓你可以將圖像傳送到兩部 5K 顯示器,進行高解析度照片和影片的編輯或剪輯。LG UltraFine 5K 售價由原本的 $1299.95 美元調降到 $974 美元,LG UltraFine 4K 則是由 $699.95 美元降到 $574 美元,台灣 Apple 官方網站商店之後也會調降售價。

● 便宜入手原廠iPhone和Mac官方傳輸線就是現在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