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iWork 文書支援 Touch ID 指紋辨識保護文件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也同時更新了macOS 和 iOS 版 iWork 文書處理軟體 Pages、Numbers、Keynote,除了能在配備 Touch Bar 的 全新 MacBook Pro 上的 Touch ID 指紋辨識來快速打開受密碼保護的文件外,在 iPhone 和 iPad 上同樣也可使用 Touch ID 來快速打開受密碼保護的簡報文件。

iWork 3.1 版新的指引線讓圓餅圖更易於閱讀,更改幻燈片主版並自定幻燈片背景。在相同的顯示方式中使用現有的幻燈片、發表人附註和計時器來預演簡報。將文字格式調整為上標或下標、使用連字和更改文字背景顏色,能輕易取代簡報中遺失的字體。在 Medium、WordPress 和其他網站上發佈互動式簡報,還能自定語言或地區的日期、時間和貨幣。

iOS 文書處理軟體 Office、iWork 和 Google 介紹


iWork Support Touch ID for Password Protected docs.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