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收購睡眠監測公司Beddit,為Apple Watch鋪路


根據睡眠監測公司 Beddit 官方網站隱私政策顯示:Beddit 已被美國 Apple 公司收購。根據 Apple 隱私政策,你的個人數據將被收集和使用。Beddit 所推出的睡眠監測帶,能收集和分析用戶的睡眠數據,比如睡眠時間、心率、呼吸、運動、鼾聲、房間溫度和濕度等,所有數據可在 iPhone App 應用中查看。

Beddit 是透過 BCG 脈衝雷達去掃描心臟與肺部活動的規律變化,是一項無干擾、非侵入性的技術,可用於測量心臟、肺和其他身體機能的機械活動。Beddit 的人才和技術末來可能用在 Apple Watch 心率、呼吸頻率和睡眠監測上。


 Apple Acquires 'Beddit' Sleep Monitoring System.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