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相機如何讀取禮品卡秘密終於被發現

http://www.iphonetaiwan.org/

美國 Apple 公司有銷售 iTunes 或 Apple Music 禮品卡和內容代碼,沒有信用卡的學生或用戶使用禮品卡上的餘額來取得音樂、電影、電視節目、App、書籍、有聲書、Apple Music 會員資格、iCloud 儲存空間等項目。購買禮品卡後除了能在 iTunes Store、iBooks 或 App Store手動輸入代碼外,也能使用 iPhone 相機來讀取並兌換代碼。

有開發者發現使用 iPhone 相機掃描禮品卡,是利用 Apple 獨特的隱藏字體,以及字體周圍的邊框兩個特徵來實現。這兩種字體藏在 iTunes 內的 CoreRecognition. Framework 文件裡,分別是用於輸入和識別代碼的 Scancardium 和為了掩蓋信用卡細節的 Spendcardium。

這兩個字體文件儲存路徑在:/System/Library/PrivateFrameworks/CoreRecognition.framework/Resources/Fonts/,開發者能利用這字體來製作獨特的 App Store 兌換碼,讓 iPhone 和 iPad 快速掃描讀取。


● 如何用 Redeem Code 兌換碼免費下載 APP


 iTunes Card Promo Codes Work via Hidden Font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