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表情符號日:iTunes用Emoji代替電影名稱


每年的 7 月 17 日是《世界表情符號日 (World Emoji Day)》,是由 Emoji 搜尋引擎 Emojipedia 的創始人 Jeremy Burge 所提出。美國 Apple 公司除了在世界 Emoji 日發布全新 Emoji 設計預覽外,還在 iTunes 電影商店以有趣的 Emoji 表情符號來取代電影名稱。

iOS 11 全新的 Emoji 分成 4 個不同類別,包括人物、表情、食物和其他。在 iTunes 電影商店以 Emoji 取代影片名稱有《金剛:骷髏島》、《美女與野獸》 、《逃出絕命鎮》、《靈異魔咒》、《金剛狼3:羅根》以及《降臨》等一系列經典電影。




Apple previews iOS 11 new emoji.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