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Clips 更新:新增動態皮克斯和迪士尼角色


Clips」是由美國 Apple 公司所推出的簡單易用影片製作 App,能在 iPhone 和 iPad 上運用文字、效果、圖像和更多精彩元素,製作並分享有趣的影片。今天 Clips 推出 1.1 版本更新,新增超可愛的動態皮克斯和迪士尼角色來自定您的影片。

Clips 1.1 版本的新內容:能選用數 10 種全新可自定的文字橫幅、覆疊和海報,「即時字幕」編輯按鈕可讓您更快速且輕鬆地編輯即時字幕的文字。製作影片時主螢幕上會顯示「分享」按鈕,加入海報和現有的照片時若未偵測到語音,則會自動讓音訊靜音。如果在連續的剪輯片段中加入相同的動態覆疊,Clips 則覆疊動畫只會顯示在第一個剪輯片段中。


下載 蘋果 Clips


Clips Add Animated Disney and Pixar Graphics.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