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借殼進軍中國:彩色氣球- 朋友家人共享相冊


許多歐美的互聯網服務想要進入環境特殊的中國市場,多年來始終不得其門而入,像是 Google、YouTube、Twitter 和 Facebook。根據 The Verge 和 New York Times 最新報導,Facebook 以有格互聯網科技 (Youge Internet) 的名義在中國上架了一款「彩色氣球- 朋友和家人的共享相冊」App,功能和介面和 Facebook Moments 相簿功能十分相似。

在 iPhone 上「彩色氣球」App 只能透過中國手機號碼認證,開啟後可以按時間、地點和人物快速整理你手機中的照片和影片。它能幫助你建立相簿,分享給親友。


下載 彩色氣球


Colorful Balloons app
Facebook China Colorful Balloons App.
 彩色氣球- 朋友和家人的共享相冊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