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App 開放用戶直接拍攝 360 度照片並分享


去年中 Facebook 就允許用戶上傳 360 度照片和朋友分享,不過需要透過第三方設備或 App 才能拍攝,今天在更新版的 Facebook App 中加入了「360 照片」的分享功能,讓用戶能在 Facebook App 中直接拍攝 360 度照片,不需要再藉助第三方 App 或拍攝器材。

只要在 iPhone 上開啟 Facebook App 後點擊更新狀態上方的「360 照片」功能,再按藍色按鈕依照順序路徑直到您拍攝完整的全景圖,就能在照片中選擇您喜歡的“開始視圖 (starting view)”並分享。Facebook 用戶還可以使用 360 度照片作為封面照片,並將其張貼在相簿、群組和動態時間軸上,還能在新的身臨其境的圖像中標籤 Tag 朋友。


如何拍攝 180/360 度全景照片上傳 FB 分享


Facebook App Take 360-Degree Photos.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